close

total (1).jpg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最近太忙了  難得的空閒時間就會懶懶的

不過要被ELLE美妝大使的工作給追殺了  必須奮力當蝸牛

 

年假期間申請的美妝大使通過時 真的超開心的

接下來幾個月都會有ELLE美妝盒的商品體驗分享喔

3月美妝盒.jpg

這個月的商品是~底妝篇~

大約3月中收到  但在4月前要交出體驗心得

這麼多耶!我的臉要不夠用了   

一開始收到時 有點超乎我的預期  以為會是2-3樣正貨

結果居然都是試用體驗的小包裝  不過種類有11樣!!!!

一天一個就夠我半個月了  而且還都是最近討論超熱烈的底妝產品

速速讓我來介紹給大家

體驗產品如下

  1.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阿比.jpg

BOBBI BROWN粉底從去年冬季開始就一直很HOT

所以在美妝盒裡看到十分的開心啊~

這款使用起來很服貼

 光澤度適中  不是特別強調油亮感的底妝

但如果你保濕做好  用起來光澤感不錯

遮瑕效果適中 一般的瑕疵可以遮個7 8成

我用這個底妝一天  而且太陽有點大 還因為搭客運車子皮革味戴口罩

但是妝還是很服貼  僅有鼻翼有些出油  我完全沒有用甚麼控油的妝前隔離喔

只是臉上斑點的遮瑕部分掉比較多(口罩邊緣的位置)

 2.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terry.jpg

這款底妝我有驚豔到!

其實之前我並不知道這牌子  而且還有很傻眼的是

這是粉底刷的產品 但體驗包只有裡面的粉底阿 粉底刷呢!?

擠出來 顏色有些偏粉橘色 不像一般看到的底妝的顏色

我搭配自己的粉底刷使用   非常好刷 幾乎不留刷痕

而且光澤超強!!!!看看上面照片↑

持妝效果也不錯 我使用約4-5小時也是只有鼻翼有些微脫妝浮粉

意外驚豔的好東西

 3. Dior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DIOR.jpg

這款我沒有正常光底下的照片 上圖照片是黃光  

左邊是擦過粉底 右邊是素顏

DIOR氣墊可是在韓系以外品牌出氣墊粉餅中呼聲很高的呢

用起來光澤感很好 但不是油光  不怎麼會黏膩  很多氣墊粉底雖然有光澤 但別說持妝了 光是摸到那股黏膩感就受不了

遮瑕效果也適中

但是畢竟是氣墊 持妝效果仍然差一點

 4. EVE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

EVELOM.jpg

這也是我較不熟悉的品牌  發現不熟悉的牌子都意外好用

延展性很好 也非常滑順 但是使用粉底刷的話 刷痕偏重一些

質地在這幾款裡我覺得稍厚一些  但是該有的優點都有阿

遮瑕效果很好 我的斑點可以蓋個8 -9成

光澤感也很強 但是建議搭配粉餅或蜜粉使用  不然的話臉上有黏黏的感覺

 5. MAC 超顯白粉餅

mac.jpg

來到了最有誠意的產品~MAC顯白粉餅  而且其他都是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唯有它是粉狀底妝

粉撲有兩面不同質地 一面是彈性智慧粉撲的感覺 另一面則是柔軟的絨毛

粉質非常細  而且真的有顯白!!!  透過粉體被光折射的效果 臉上真的無暇感大增  這是目前美妝盒我用最多次的產品(也是他份量最多啦)

我是用沾取粉餅然後彈壓的方式上妝 

會有霧面的妝感 但不會完全吃掉原來有光澤的底妝  粉感也不重

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捕妝用

 6.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makeup.jpg

 這款底妝同樣是質地稍厚一點的

延展性很好 而且遮瑕效果優秀

光澤感在這幾款當中稍稍差一些  但不會有黏膩感這點很推

而且!!持妝效果超好

我帶著他們底妝做有氧運動操(不良示範)  就是鼻翼出油所以妝有些浮  超猛的!

 7. 雪花秀 無暇光感氣墊粉霜

阿雪.jpg

這款氣墊是雪花秀去年下半年進台灣的  不過我因為請朋友到韓國幫我買 誤打誤撞買到新款

跟舊款比起來 較針對亞熱帶地區改良  遮瑕效果更好 也比舊款持妝一些

圖片中的手指是沾了粉底後沖水  可以看出雖然被強大水壓沖得有些散  但是防水效果不錯

就是這顆雪花秀  讓我對氣墊粉餅愛不釋手  後來陸續收藏好多顆不同氣墊....

光澤感無敵強  遮瑕也是   拍上去就跟無暇美人要劃上等號了

而且保濕效果優秀  持妝力也超強  一天下來我的斑點都還是被遮得好好的

不過因為較主打保濕與光澤 所以夏天使用盡量上的薄一些或再拍上蜜粉會比較好

 8.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阿秀.jpg

又一樣我超想體驗的底妝了

鑽石光系列在去年年末真的是很燒 粉底粉餅等等  還有一定要搭配海綿

所以我這次用的是植村秀五角海綿做試用  先大致拍散全臉 再輕推開來

光澤感其實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並不是油亮油亮的 不過透過光折射 會看得出是有光澤感的

但是很服貼 輕薄的一層 臉上膚色校正效果很好 遮瑕效果在同質地的粉底當中很優秀

 9.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阿雅.jpg

最近太忙壓力大 所以痘痘都冒出來了

但是這粉底把泛紅遮的很好 我的斑點也遮的7-8成

雖不是主打光澤 但光澤感比想像中好 

也是非常柔順好推 而且持妝度真的很優秀   這款可是號稱15小時不脫妝!!!

上完妝的肌膚是很清爽不黏膩的(很愛摸臉就是)這點讓我很喜歡  很討厭黏黏的底妝 總覺得會沾到空氣中髒污

但是我大乾肌的朋友用就覺得很乾  所以建議使用這款保濕還是要做好 不然反而會脫妝

 10.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彩粉霜

生生.jpg

粉底妝非常柔順好推  延展性很優秀 使用瓶蓋上沾到的部分就夠我擦全臉了

因為延展性好 所以不需要擦太厚就有很好的效果 也不會有油膩感

服貼度非常好  使用手輕拍就可以很好的妝感  光澤度也不差

而且遮瑕效果也是非常棒 不需要特地加強斑點就可以遮得很好

但是鼻翼的粉感會有點重 容易有浮浮的感覺

 11. 碧兒泉 水CC防護隔離乳

碧兒泉.jpg

這款水感CC真的非常水感清透 一推開就知道有多清爽

我還是習慣使用粉底刷(不喜歡沾手)  非常好推

校正膚色效果很優秀 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顏色不會像一般CC過於死白或是根本無感

右上照片臉左邊是推開後右邊是未推開

質地介於CC跟隔離之間  又非常水感 所以我會使用後再搭配MAC粉餅

如果都不再多做甚麼  就挺容易脫妝的

底妝簡單小評比

  • 光澤感TOP3:雪花秀 DIOR By terry
  • 持妝感TOP3:bobbi brown 雅詩蘭黛 雪花秀
  • 清爽感TOP3:碧兒泉 雅詩蘭黛 植村秀
  • 遮瑕感TOP3:雪花秀 EVELOM Make up for ever
  • 今年春夏推薦款TOP3:雅詩蘭黛 植村秀 MAC 

 

↑上面評比是我依使用當下感覺的評的  但是每次使用時膚況不盡相同 又有時是太油所以脫妝有時是太乾所以脫妝 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甚麼感覺以及膚況去挑選

沒被我評到的產品並不是不好  只是他的這項功能沒有強到出類拔萃

而MAC因為和其他質地差太多 所以評比感覺時我就沒考慮了  但還是很推薦!

 

其實這系列拍了超多照片 但是有11款底妝真的很多啊

圖中的臉 基本上都是左臉是上妝狀態 右臉是素顏做對比喔!

 

還有甚麼想知道得更詳細的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雪蘿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